IMG_6436  

 我真的是第一次這麼大膽使眼色耶 (笑) 

 

因為我自己平常是根本不畫眼妝的

不過我從之前就很憧憬紅色系列的眼妝

聖誕節有活動的時候 也有麻煩我的彩妝師要畫紅色的

這次能夠收到chic choc 星炫筆試用 真的太開心了~~(轉圈)

自己原本就有chic choc的眼彩盒不過快用完了

chic choc的眼妝系列真的都很強 

連我媽都有用chic choc的東西(驚) 所以我對這個牌子不陌生 

 11102687_10155371074545585_7010337330590164199_n

[上方為官方的圖]

CHIC CHOC 的星炫勻彩筆總共有7個新色 

BE星炫裸膚、BK星炫碳黑、DB星炫藍黑、GN星炫綠、 
OV星炫咖啡、PU星炫紫、WN星炫酒紅

今年春夏的主打商品唷~顏色也很繽紛 

我覺得model畫的黃色跟藍色都好美唷!!!!

IMG_6595

我想大家都覺得要這些七彩的顏色幹嘛吧?

我知道大家最常用包括我自己 最常用的顏色一定是黑色...咖啡色...

太亮的顏色一定不會用!?

這樣想可就不行啦!!!!!!!!!!!NONONONO

我覺得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色彩 

我們唇彩都會跟著春夏秋冬去變化了

眼妝怎麼不試著去搭配呢!? 在夏天可以玩出很美的妝唷!

要勇於嘗試不一樣的自己!!每天都一樣的妝容不是很無聊嗎!!

去海邊呀也可以隨著比基尼的色彩去搭配 這款也很貼心是防水的

主打防水 . 抗暈 . 抗汗 創造一整天完美的眼妝發色度 (大心阿  

IMG_6594

大概給大家看一下包裝後面的簡介 :

CHIC CHOC 星炫勻彩筆 shiny eyepencil 1.3g - $500

防水油處方 , 眼線.眼影2合1功能 ,偏光星彩賦予魅力眼眸

主要成分 : 荷荷芭種子油 

IMG_6597  

我這次用的顏色  DB星炫藍黑 & WN星炫酒紅

都是有點珠光的唷 藍黑比較明顯

不過實際看紅色還是有點亮亮的!

 IMG_6436  

筆頭的話就跟鉛筆很像 用完也是要在削的 要用專用削蕊器削除筆蕊唷!

還有用完一定要蓋好 不然有可能會乾乾的唷!!!!(注意)

 

畫起來真的很順 完全不會有卡卡乾乾的感覺

而且我這個手殘的也不太會失手!!

不過我畫眼妝還是會先上底膏跟眼霜喔

這支是可以當眼線跟眼影使用 我是當眼線用再稍微推開一點

比較顯色的畫法 這樣你們看比較清楚顏色

不過不敢畫太重的人 現在很流行把一點點亮色畫在眼尾 很好看唷

每個人可以找個適合自己的畫法 

我用真的完全!!!!沒有暈的煩惱

IMG_6598  

這是用水龍頭沖的反應 超神奇的!!! 畫上去直接沖完全沒有掉或是暈開 

之前I家的雖然說防水 但一用水沖整個毀掉!!!!所以大家要注意挑選阿

IMG_6599  

不用擔心很難卸唷 我覺得很好卸 

試色分享就到這邊唷~~

之後在分享我用深藍畫的平常妝容 大家可以在來看我的文

 

HOW TO BUY ????

CHIC CHOC

官網 : http://www.chicchoc.com.tw/ch/index.aspx

北區中區南區都有櫃點!

相信大家有去逛彩妝區一定看過CHIC CHOC的身影吧!!

 [此文為CHIC CHOC提供之化妝品 分享文章]

 

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到最後 ♡ ♡ ♡ 

你們是我最大的動力 ! (鞠躬)

mina雜誌 fashion365 

instagram : lespensee

都會有我生活中的各種分享唷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