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305  

很高興能夠受邀參加 softymo 的新品活動 (鞠躬)

這次的活動主題是 | 壁咚美人養成 | , 近期真的太流行壁咚了啦  (幻想連戲劇情節)

這次活動請到的是 ''李祐群老師'' 來為大家講解 

因為當天我是示範modeL 所以素顏(驚) 所以我的文章都沒有示範的照片 

大家可以查查看其他文章看看唷 可能會有我被洗臉的模樣 (笑) 

長這麼大第一次給男生洗臉 超害羞的 哈哈哈哈 

以下就來看看活動的照片吧 ( 雖然很少 ) XD

IMG_8312

圖片上市他們家洗面乳 跟 面膜 聽說在日本都非常的熱賣 畢竟超便宜呀 !

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這牌子 雖然我再參加活動以前沒有用過 但是基本上都看過這些產品

無聊就會去逛小屈 或 小美都會看到他們的身影 ~

IMG_8309

老師正在解說面膜 聽說這一包面膜超多片又很好用的樣子 重點很便宜 

後來我有得到一包 我有開一片來敷之後就躺在冷宮 印象中我好像不太喜歡

雖然沒有過敏基本也很保濕 可是我不喜歡那個面膜的材質 我臉會不舒服的感覺

不過畢竟她很便宜 所以也不能要求太多啦 (龜毛女子是我)

大家就參考看看吧 我個人心得 你們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去買來用用看再跟我分享你們的感受~

好不好用 本來也就是每個人自己的感受!

IMG_8311

這是問答時間 這位是調查團的女孩 她說面膜很好用唷!

IMG_8313

這也是kose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曬可皙 噴的防曬 推薦給大家! 

我自己在今年夏天就用掉了2罐 真的很好用!!!我暑假去墾丁完全靠他

我去墾丁完全沒有曬出任何曬痕或曬黑 而且我還在中午12點不要命的去玩水上活動!

超強的它! 看來我往後的夏天就靠他了 它對我而言是沒有他我的夏天怎麼辦!(不誇張)

IMG_8306 

 IMG_8310  

! 花絮照片 與其他mina的美人們 : )

IMG_8319

 IMG_8308

左邊是按押出來是泡沫的洗面乳 右邊是普通的洗面乳

至於 粉紅色是moist (水嫩型) 維持肌膚水潤 比較保濕款 (洗完臉完全不緊繃 乾肌推)

       藍色是clear (塋透型)持續肌膚光澤,推薦給想要明亮無負擔肌膚的人唷! (應該油肌可以唷)

主打100%植物性胺基酸成份,不含石油界面活性劑

無添加礦物油、PARABEN類防腐劑、矽靈、色素

 IMG_8316

我是用水潤款的 我算是混合性肌膚偏乾 ! 使用實況 上圖 不小心擠太多了啦~~錯誤示範

其實不用擠太多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唷! 

IMG_8315  

洗起來真的超級舒服!!!! 我隔天上課素顏出門都不怕 臉整個超有光澤的>///<

完全愛上! 很驚訝有這麼好用的開架洗面乳耶 又可以省不少錢了(興奮)

馬上榮登開架洗面乳 迎穎排行第一名 如果問我便宜的洗面乳什麼好用? 我一定會跟你說就是它了!

 IMG_8317

洗完 感覺很乾淨 皮膚整個在呼吸的感覺~ 而且真的完全不緊繃 ! 之前用過某b開架洗面洗完超繃...

 IMG_8318  

有沒有 ! 臉很亮吧 就是額頭那道光澤!!!!! 洗完整個臉很乾淨 暗沉都沒有了

 請忽略黑眼圈的暗沉 因為我也想把它洗掉!!! ( 淚 ) 這張圖是類單眼拍的喔 

IMG_8323

皮膚整個超好的狀態呀 ! 推推 看的出來我臉有光澤吧?????

# 洗面乳雖然很強 但大家想要養成超好的皮膚平常還是不要熬夜比較好唷! 油炸也少吃

雖然我也是熬夜大王 可是早睡早起真的皮膚會好很快! 心情也要好好的 :)

  IMG_8314

推薦給大家 

至於我為什麼拖了這麼久才發這篇文章,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拿這條很久了 

因為只用一次就馬上發文章 完全不能確定好不好用阿! 我已經用這條一個月了

所以大家覺得不好用的話 可以來罵我 (笑)

文章發很慢 其中也是因為學校忙 假日自己又愛跑出門 或者是我懶 (下跪)

不過還是真心推薦給你們 這款洗面乳啦 如果你有想找便宜又好用的洗面乳 就趕快去買它吧 真的!

IMG_8320

 ! 這是Mina雜誌上後期的活動花絮 大家可以大概看一下介紹唷 !

 IMG_8321  

想買的話基本上去各大藥妝店都找的到喔! 不可能買不到 買不到跟我說!!!!

建議售價是148$ / 130g , 不過幸運的話可能藥妝店會有打折的時候喔 !  

KOSE 官方 : http://www.kosecosmeport.com.tw/index.php 


< 此篇文是softymo提供的試用品 不過都是我的真實感受 >


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到最後♡♡

你們的共鳴是我最大的動力(鞠躬) 

FACEBOOK : 迎穎 x YingYing's Diary 

instagram : dreamying_ 

其他網站 : 特約專欄 

Thank you !!!!!!!!! love you guys !!!!! 

arrow
arrow

    Ying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